两类人才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两类人才专栏
陈翔风
发布日期:2010-10-30

1992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精细化工专业,获硕士学位。

1992年至1994年在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从事科研工作。

1994年至今在温州康尔达印刷器材有限公司从事科研工作,任总工程师。

    改造感光涂层材料生产装置,使产率提高了40倍,能耗降低80%。
    独立开发印刷用配套药剂系列共五个产品,解决了印刷药剂兼容性问题。
    “高性能感光液阳图PS版” 项目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和“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现产值近2亿元。
    开发成功国内感光度最高的印刷阳图PS版,大量出口并为日本柯尼卡-美能达加工。
    合作开发了“PS版生产远程控制管理系统”。该系统综合了自动控制、远程监控和企业信息化管理ERP。获“温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在国家一级刊物上发表论文6篇,其中2篇被《美国化学文摘》收录。为公司累计创造了超过8000万元的利税。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