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干部百难攻坚
【领导活动】盛夏送清凉 关怀润人心——徐国信走访慰问“双百攻坚”专项活动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13-08-16
盛夏送清凉 关怀润人心
徐国信走访慰问“双百攻坚”专项活动一线人员
 
7月22日,区政协主席徐国信率区属有关部门、双百攻坚”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等,到永中农房改造工程现场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行动”高温慰问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张文根陪同调研
徐国信一行先后到达龙北片农房改造集聚建设工程、永中农房改造安置工程(瑶南片G-9-1-a)、东林村旧村改造工程现场。每到一处,徐国信都亲手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保证工作质量、工作进度的同时,做好高温下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
 在东林村旧村改造工程攻坚组办公地点徐国信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对一线攻坚人员表示慰问,他说“双百攻坚”活动启动后,干部在基层一线非常辛苦,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最近气温较高,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注意身体健康。徐国信强调,现在时间已过半,任务却未过半,希望同志们继续打起精神,真真切切地为区委区政府、为老百姓多干实事、多做好事,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项目攻坚组、挂钩联系部门及各有关单位、东林村委会,要一起攻坚破难,做到和谐拆迁,善始善终把这项工作做好。
                  (双百办、永中瑶南片G-9-1-a项目攻坚组)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