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干部百难攻坚
【领导活动】“教新样板”引农业部关注——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办公室副主任赵长保一行来龙
发布日期:2013-08-16
 
7月20日,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副司长、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办公室副主任赵长保一行来到龙湾海滨街道教新村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副区长伊柏峰陪同调研。
海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升向赵长保一行简要汇报了海滨教新村城中村改造情况及典型经验做法。赵长保对教新村在城中村改造工作中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教新村改造工程政策处理、工作方法等。赵长保指出,海滨街道教新村改造工程项目作为浙江省“三改一拆”工作现场会察看点之一,被相关媒体总结为“教新样板”,街道一定要在工作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理念,注重统筹兼顾,推进城乡同步发展。
                         (海滨教新城中村改造工程项目攻坚组)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