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干部百难攻坚
【领导活动】盛夏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周赞走访慰问“双百攻坚”专项活动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13-08-16
盛夏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周赞走访慰问“双百攻坚”专项活动一线人员
 
7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高新科技园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慰问活动,对奋战在 “双百攻坚”专项活动一线的攻坚人员和施工人员进行慰问,并对温州高新区科技园(蒲州街道)“双百攻坚”活动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周赞指出,“双百攻坚”专项活动是区委、区政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民心所向、百姓期盼、发展所需的民生工程,要按照省、市要求,科学统筹、标本兼治、全力推进,把实事办好、办实,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周赞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提振信心。温州高新区科技园(蒲州街道)和攻坚组务必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足干劲,推进项目建设。二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各攻坚组要对照考核细则,细化工作方案,把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时间节点,每个责任人。并要根据分工,贯彻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每个项目有序实施。三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各攻坚组要以目标倒逼责任,以责任倒逼进度,攻克堡垒,扫除障碍,打开工作局面。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帮助群众算好“三本帐”,把各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切实把实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桃花岛片区T04-02A地块、蒲州下埠城中村改造工程攻坚组)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