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干部百难攻坚
【领导活动】盛夏送清凉 关怀润人心——阮云富走访慰问“双百攻坚”专项活动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13-08-16
7月30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委书记阮云富率有关部门冒着酷暑到海滨街道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慰问活动,并对海滨街道“双百攻坚”活动进行调研。
在沙中、宁村农房集聚点工程,教新村城中村改造工程现场,阮云富都亲手送上防暑用品,并亲切叮嘱一线工作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防止高温中暑。
座谈会上,阮云富指出,海滨街道“双百攻坚”活动可高度概括为“广、深、细、实”四个字,宣传广,认识深,方案细,作风实。当前各项工作在攻坚组的重点推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下步工作,阮云富强调:要有坚定的信心。街道和攻坚组面对困难和挑战,切不可心生畏难情绪,半途而废,务必要充满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全力破难,推进项目建设。要有创新的方法。要按照“群众可接受、政府可承受、社会可持续”的标准,积极探索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真正让百姓认可、接受、支持。要多条腿走路,采取多种方法,提高破难攻坚效率和进度,全力打造阳光拆迁、阳光安置。要有有力的保障。城中村改造、农房集聚等工作要顺利推进,街道领导和村两委是关键,结对部门的全力以赴是支持。“双百攻坚”活动所涉及的项目都是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要充分发挥街道和村两委的两级作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保证城中村改造、农房集聚等工作顺利推进。他指出,只要认识到位,信心充足,方法多样,保障有力,龙湾的城中村改造和农房集聚工作一定大有希望。 
       (教新村城中村,海滨沙中、宁村农民集聚点工程攻坚组)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