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干部百难攻坚
【领导活动】做好防暑降温 确保施工安全——卢斌慰问空港新区标准厂房项目一线建筑工人
发布日期:2013-08-16
做好防暑降温 确保施工安全
卢斌慰问空港新区标准厂房项目一线建筑工人
 
为快速、高效、保质、保量完成温州空港新区永兴南园标准厂房建设,推进我区经济快速发展,连日来,永兴南园标准厂房项目的建筑工人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建筑施工第一线。
8月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卢斌到空港新区标准厂房项目现场慰问了一线建筑工人,并为他们送上解暑药品和夏令用品。卢斌常务副区长对空港新区标准厂房建设进度予以充分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卢斌强调,在快速推进标准厂房建设的同时,要切实做好夏季高温作业的防暑降温工作,要调整好作息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做到人性化施工,确保施工安全。      
                              (空港新区道路网工程攻坚项目组 朱文乐)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