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干部百难攻坚
【领导活动】王祖焕督查东林城中村改造项目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发布日期:2013-09-10

日前,温州市副市长王祖焕到东林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王祖焕强调,“三改一拆”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重点工作,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当天,东林城中村改造攻坚组组长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王祖焕充分肯定了龙湾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龙湾区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在城中村改造、城市绿化、道路建设、环境整治等多项工作均排在全市前列。

王祖焕要求,在城市规划方面,龙湾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切实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把最好的地块留给城中村改造,把最好的工业用地集中安置给企业;在环境整治方面,要把抓当前和抓长远相结合,标本兼治,把污水收集、管网建设落实到户到企业,下力度落实供水、供电、供气、污水处理等基础民心工程建设,同时严厉打击偷排、漏排行为;在工作保障方面,市级相关部门要做好土地和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实事求是地分析解决问题,发挥市区联动作用,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