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干部百难攻坚
【领导活动】市域铁路S1线征地政策处理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09-10

823,市域铁路S1线征地政策处理推进会在区行政管理中心111号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朱大志主持会议。

会上,区铁办汇报了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参会人员对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解决方法。

朱大志对市域铁路S1线项目前阶段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说,各街道领导高度重视S1线建设各项工作,提出的问题有高度、有深度。朱大志要求,思想统一、增强信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S1线铁路建设对温州市域公共交通建设和建设现代化大都市的战略性意义,增强信心,克难攻坚;强化措施、讲究成效各街道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进度时间表,攻坚余下任务;讲究方法、密切配合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集体研究,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进工作有效发展。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