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当前位置: 首页
> ... >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王炳武
发布日期:2014-06-23
王炳武,男,1974年12月出生,2000年9月入党,现任永兴街道党政办主任。
“红色细胞”工程开展以来,他积极走村入户,贴近群众,认真收集村民生产生活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截止目前,已慰问困难群众35户,走访村民217户,完成群众微心愿21个。同时,他在雅琳现代农业园(浙商回归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840亩农田流转政策处理难题,积极开展走访调查、深入农户,其中召集村两委和农户代表座谈会7次,全体农户交流会4次,核对种植物及面积4次,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老百姓办实事,顺利签署流转农田政策处理协议书,确保了雅琳现代农业园进场施工。
推荐单位:永兴街道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