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当前位置: 首页
> ... >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方凤翠
发布日期:2014-06-23
方凤翠,女,1947年5月出生,1999年4月入党,永兴街道小塘村党支部党员。
近年来,小塘村村民早上还在睡觉总是听见扫地的声音,早上出门可以明显地感受到路上干干净净的,这就是党员方凤翠几年的坚守。她从村妇女主任的岗位上退下来后,就积极投身该村的卫生创建中,十几年如一日,从不拿村里的一分报酬,并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老同志,在她的带动下小塘村里出现了一支创卫志愿者队伍。她还经常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在得知村民王某(家中唯一的顶梁柱,妻子和儿子为精神病患者)中风后,就主动和他结对子,时常看望关心,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一些生活难题。
推荐单位:永兴街道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