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当前位置: 首页
> ... >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朱作明
发布日期:2014-06-23
朱作明,男,1946年5月出生,1994年9月入党,现为瑶溪街道朱宅村老人协会会长。
他作为一名老党员一直热心农村事业。在2006年,他出资28万为村民修缮了大众桥;2009年,他积极动员他人合资兴建朱宅桥,其中他自己一人就出资20余万元。每逢佳节,他都会为村里的孤寡老人、困难户资助衣物、粮面、菜等;当得知村民有人生病、住院,他总是跑前跑后、为村民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他还带队组建朱宅村打鼓队,开展钓鱼比赛,丰富村民的业余活动;并积极投身于制作伏茶的志愿者队伍中,经常跑到农贸市场出资购买材料,在炎炎夏日中,为群众递上一杯凉茶,送去一丝清凉。
推荐单位:瑶溪街道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