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当前位置: 首页
> ... >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许晓光
发布日期:2014-06-23
许晓光,男,1981年5月出生,2004年5月入党,现任区纪委纪检室纪检干事。
自结对永兴街道南桥北村以来,他经常深入该村进行帮扶走访,解决难题。期间,他主动联系区温瑞塘河指挥部加大对该村的河道整治;联系区民政局为退伍军人家属提供生活援助;在端午节期间,组织单位同事自筹资金为该村21户困难党员群众上门送上慰问品。同时,他还积极帮助结对对象王某,在深入了解到王某父亲因勇斗歹徒不幸牺牲、母亲长年生病致困、对生活存在迷茫等情况后,经常找王某谈心交心,积极引导向上,帮助其走出人生低谷,重新树立起对工作、生活的信心。
   推荐单位:永兴街道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