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当前位置: 首页
> ... >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李新银
发布日期:2014-06-23
李新银,男,1955年12月出生,2008年6月入党,现任蟾钟村党总支部委员、第四支部书记。
自2005年担任村干部以来,他始终兢兢业业,十年如一日,尽心尽责为村民们办好事,解难题。他总是急他人所急,只要有群众找上门,不管是在吃饭,还是躺在床头休息,总第一时间倾听群众心声,了解困难,尽自己所能帮助解决。他结对联系很多低保户和特困户,常常帮助他们修理房屋并自掏腰包购买家具。他是村内的治安调解员,妥善解决了很多邻里纠纷和重大事故纠纷,维护了农村社会的治安稳定。同时他还兼顾老协、慈善等工作,为800多位老人办理优待证、公交卡等。
推荐单位:海滨街道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