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当前位置: 首页
> ... >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季云
发布日期:2014-06-23
季云,男,1972年1月出生,1992年7月入党,现任区瓯飞办政策处理科科长。
他自挂钩联系永中街道前街村以来,坚持每周2次走村入户,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帮助解决难题。特别是带领人员对村里200户出租房、30多家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查出的20余处安全隐患进行督促整改;对该村后章浃新河存在的河道污染问题,积极对接区环保局开展沿岸企业污水偷排漏排调查;为村党支部更新了投影设备,丰富了组织生活。同时,他还积极参与计生工作,成功征收了往年一例社会抚养费,使该村社会抚养费往年征收率达到100%。
推荐单位:永中街道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