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当前位置: 首页
> ... > “龙湾区最美红色细胞”
虞建放
发布日期:2014-06-23
虞建放,男,1973年10月出生,1995年5月入党,现任龙湾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
“我希望有一辆轮椅,走出家门看看。”这是瑶溪年迈残障居民何某的微心愿。对经济富裕的家庭来说,这点支出微不足道,但对何某来说却是一个大大的梦。该同志知道后,立即协调联系村居、街道和残联等部门,帮何某申请到一辆轮椅。近半年来,他组织局机关开展“我带头,我奉献,帮你实现微心愿”活动,共帮助联系村开展创卫工作300余人次,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31人次,送上慰问金15500元,帮助实现“微心愿”36个。同时,他还组织每位局机关党员干部联系1-2所学校、1个名师工作室和1-2名教师,切实做到真学、真干、真服务。
推荐单位:瑶溪街道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