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队伍建设
龙湾区(高新区)举办人才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10-11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人才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加强人才工作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工作的成效,10月10日上午,龙湾区(高新区)人才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才局局长王进才,区人社局副局长朱明锡出席开班仪式,并全程参与培训。  

 

开班仪式上,王进才副部长向全体参训学员明确了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着眼未来,树立人才发展的意识;二是要珍惜机会,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三是要注重总结,深入落实培训精神。

 

据了解,此次人才工作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区招才局)组织举办,举办方非常重视,对课程做了精心安排,专门邀请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的同志和区经信局局长吴向兵上课,还安排区招才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科技局和区科协等单位业务科室骨干给学员授课,课程内容丰富,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都比较强。  

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或业务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区招才局、浙南科技城人才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