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组织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组织党建
我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召开一届五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22

    近日,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在市委党校多功能厅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池晓荣、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单位分管领导等出席大会,共有9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同与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锦硕主持,王茂法会长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年度财务报告,大会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会员单位、两新党建宣传报道先进单位。池晓荣最后作重要讲话,各项议程均圆满完成。

    池晓荣指出2016年,我区在持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覆盖的同时,着眼需求,立足优势,加大了探索力度,壮大了党建阵地,形成了两新党建的红色动力,提升了党建服务的有效供给,在非公党建创新点、社会组织党建增长点、“两新工场”服务平台等三个方面均有突破,今年2月、5月中组部对温州两次调研都充分肯定了我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

    池晓荣提出2017年协会要继续做好党建引领走在前,整合资源、汇聚优势,打造党建服务的红色阵地,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打造龙湾特色党建品牌,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他认为协会作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协会和广大会员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