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队伍建设
龙湾区(高新区)人才公寓入住摸文定位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12-27

    12月26日上午,龙湾区(高新区)开展人才公寓首批入住摸文定位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才局局长王进才应邀参加仪式,仪式由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蔡爱霞主持。

    在仪式上,王进才致辞,对各位人才的入住表示欢迎,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区人才租赁管理办公室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希望每个入住的高层次人才都能把人才公寓当成自己的家,齐心协力打造好温馨家园。

    随后,启动了摸文定位程序,首批32名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经过抽签,顺利分配到房源。中心区、区人才公寓租赁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并现场全程进行了监督。

    据悉,为加速人才集聚,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解决我区暂无住房的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的住房问题,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加大资金投入,以人才公寓建设为抓手,高规格建设了一期432套人才公寓“筑巢引凤”。公寓由6栋17层高层住宅组成,其中A套型(约125平米)32套,B户型(85平米)288套、C户型(约35平米)112套,其中1幢为17层单身公寓。公寓内厨房用品、洗晒设备、卫生洁具、衣柜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餐饮、超市、洗衣房、e邮柜、健康小屋等后续服务将陆续跟进。公寓实行小区物业化管理,配有完备的安全监控系统,确保每位高层次人才在这里住得安心、放心、舒心。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区招才局)还将专门在区人才公寓打造一个“人才之家”,配套相关的健身、娱乐、休闲设施,以人才服务为重点,开展更多紧贴人才的服务活动,为入住人才营造良好的相互沟通交流平台。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