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组织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组织党建
龙湾区召开两新工委(扩大)会议暨“红色动力工程”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31

 5月31日下午,龙湾区委两新工委(扩大)会议暨“红色动力工程”动员部署会议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两新工场)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池晓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季克霖主持会议。

    池晓荣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两新组织党建要讲政治、讲大局,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保证两新组织正确发展方向,保障社会稳定发展;做好两新组织党建要促发展、树标杆,龙湾的两新组织党建要在助推两新组织转型发展发展做好表率;做好两新组织党建要找问题、补短板,从干部思想、书记队伍建设、出资人(负责人)支持程度和工作举措等方面着手,发现并解决问题。

       池晓荣指出,要以“红色动力工程”提质增效、补齐短板,通过实施“九大行动”,精准发力。主要坚持三大导向,即坚持问题导向,在党组织培优建强上下功夫,提升引领力;坚持需求导向,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增强凝聚力;坚持效果导向,从服务两新组织事业发展下功夫,提升助推力,切实推进我区两新组织党建提质增效。

池晓荣要求,要协同合作,狠抓落实,确保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一是明确职责促协作,按照“组织牵头、工委运作、部门协同、整体推进”的要求,区委组织部牵头抓总、指导协调,两新工委委员单位各负其责、分工协作。二是典型示范促推进,加大宣传力度、讲好故事,努力使示范点的创建成为两新组织党组织的示范典型。三是健全机制促深化,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完善项目化推进,加大力量投入,提高工作水平。

会上,蒲州街道、状元街道、区住建局、龙湾区农业产业联合会等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区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区委“龙商”党工委分管领导,街道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区双重管理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