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州街道元庄社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6-26
            2016620日下午,蒲州街道元庄社区党委(第十三协调组)在两新工场召开了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会。旨在深入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元庄社区党委书记王凯诚同志详细讲解了“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两新企业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问题清单管理、义捐活动、主题讨论会、点赞先锋故事等系列活动,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会上还通过轻松的座谈形式请与会支部书记讲讲自己的入党故事,正能汽车支部的胡秀书记和文化商品市场支部的朱寿海书记都讲述了非常精彩、深刻的入党故事,令现场氛围更加热烈。他们入党以来一直不忘初心,以不贪为宝,以气节为尚,以清正为名,这样的品格是每位党员都应效仿的榜样。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