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农商银行:“有理想、有信念”专题讨论会,争做优秀党员
发布日期:2016-06-27
近日,龙湾农商银行五个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有理想、有信念”专题讨论会,各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了深刻热烈的讨论。
专题会上,各个党员分享自己对该主题的理想和想法,就在生活和工作中应如何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党员进行讨论,各抒己见。各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发言,结合学习、工作等实际情况,举例分享一个优秀党员在生活工作中应当注意什么,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
理想信念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和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是夯实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的基础。教学习教育要突出抓好理论武装,组织党员系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使党员们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世界、分析问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引导党员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通过对主题内容的深刻讨论,党员们加深了对“两学一做”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综合素质。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