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6-06-28
    2016年6月26日上午,状元街道在龙湾区文化中心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状元街道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各党组织党员共计760余人。


    大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状元街道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由状元街道办事处主任潘建潮主持,状元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新林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议程包括表彰先进、先进代表发言、重温入党誓词、党工委书记林新林上专题党课等;第二阶段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艺演出,节目全数是由状元街道各党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建党95周年主题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导自演,形式多种多样,赢得党员观众的多次喝彩与掌声。

 

    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状元街道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红色细胞、“最美”老支书等55人进行了表彰授牌。另有状元桥村党支部书记黄武超、雅德学校党支部书记赖良宣、横街村党支部委员缪可银三人作为先进代表作表态发言,道出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该具备的品质,也给了广大党员一个先进典型的学习榜样。接着由状元街道党工委委员邵建龙做领誓人,带领状元街道预备党员24人进行入党宣誓,同时全场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体会誓词的重要含义。最后,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新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专题党课,提出三点意见,分别是缅怀光辉历程,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严的要求,加强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以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的风采。


 
 
   
    专题党课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演出共有12个节目,都是由各党支部层层挑选,最后确定下来的“精华之作”。节目观赏性与学习型并重,龙腾社区、幸福学堂党支部的快板《学党章、守党规》让党员感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的基础;市、区派第一书记、指导员的五重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党组织送去“生日祝福”;大岙溪党支部的群诵《七月畅想》畅谈了“红七月”的热情;龙泽居委会党支部的三句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不一样的形式让党员们更加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还有群舞《歌唱共产党》、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等……节目一个接一个,党员观众也是掌声雷动,为台上党员精彩的表演喝彩。
 

 








    大会经过全街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的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我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还要继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还需进一步提升。本次大会体现了状元街道党员的精气神,相信未来状元街道的明天因为有这样一批共产党员而更加光明,这也是我们献给“党组织”最好的“礼物”。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