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新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6-28
    6月24日中午,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新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与支部党员一起过组织生活,一起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邓赛舟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有关篇目。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其他党员展开了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林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面对面进行交流,就如何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谈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他指出,增强看齐意识,首先要有忧患意识,认真查找、寻找短板,看清自身的不足;一定要有目标定位,精准发力、强化举措,贵在追赶,贵在行动;必须做到强身健体,严守纪律、尊重规矩,不断提升自律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岗位工作联系起来,立足岗位实际,解决好一个个实际问题,做好一件件具体事情,把做好工作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知行合一,深化学习锻炼,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守纪律、讲规矩,做到心中有党,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