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自身建设
龙湾区委组织部召开“深化营商环境整治”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10-24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10月23日下午,龙湾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深化营商环境整治”讨论会,学习传达全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池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池晓荣指出,开展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上级党委的重要部署,也是为促进龙湾转型发展、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做好三个方面:一要深化认识,始终将改善营商环境放在心上。全体机关同志要坚持每日“三问”,一问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是否作风优良?二问自己有没有尽心尽力改善我区营商环境?三问自己面对重重压力和困难,有没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担当?二要有效作为,务必让改善营商环境落到实处。重点突出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制度设计要有效跟进,二是基层党建要全程助力,三是干部队伍要自查自纠,四是人才服务要提质增效。三要强化保障,确保深化营商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氛围营造,确保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常务副部长孙士岳带领部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全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陈应许书记的讲话精神,干部科、干部综合科、干部监督室、人才办等4个科室结合科室职能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