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组织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组织党建
新时代,新征程---区教育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5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10月24日上午,区教育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教育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徐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委员、民办教育科全体人员和下派到拓展型党支部担任指导员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志毅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尤其是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新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

徐志毅强调,全体党组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举办专题讲座、报告会、座谈会、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稳步推进我区民办教育年度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民办教育。

在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了详实的阐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体党组成员要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新时代,新征程,埋头苦干,奋力推动民办教育各项事业在未来取得新突破。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