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自身建设
龙湾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部署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0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1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池晓荣主持召开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王一成先进事迹,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及下步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组织工作。

池晓荣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万众期盼。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其次要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他用9个“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部机关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矢志不渝,牢固树立起“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全心投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争当全区学习贯彻的排头兵;三是学思践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谱写龙湾组织工作的新篇章;四是勇立潮头,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扎实做好年内各项工作,深入谋划下步工作思路。

会上,常务副部长孙士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王一成先进事迹。全体部机关干部表示,会后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学深学透,并把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