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自身建设
部机关开展“听党的十九大代表宣讲,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4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11月22日上午,龙湾区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听党的十九大代表宣讲,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代表宣讲,畅谈心得体会,十九大知识竞赛等环节,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胸戴党徽、面向党旗,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王亚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党的十九大代表张积贵来到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宣讲十九大精神,他讲述了浙江代表团迎接首长慰问、接受媒体采访和参与选举时发生的趣事,并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阶段性历程、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与基本框架。

 

机关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派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感悟、讲体会、理思路、谋打算、提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攻坚克难,为龙湾全面建设“五个中心”不断奋斗。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知识竞赛,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试卷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内容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竞赛,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学习意识,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