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组织建设
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2-26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12月22日,根据龙湾区委统一部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新林作宣讲报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宪尧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林新林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及主要成果,指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理论精深,富有创新,很接地气,并结合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林新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爱国爱党的情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

冯宪尧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林新林同志的宣讲报告是对我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久深入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抢抓机遇,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时代。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