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全体党员集中轮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切实加强区城管执法局党员执法队伍的组织纪律,进一步提高执法的战斗力、凝聚力,树立良好的党员执法队伍形象,近期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轮训活动。轮训时间从11月13日开始至12月1日结束,共分3期进行,每期4天,采取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全局共有140多党员参加。

本次轮训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主题主线,强化政治领先,在课程安排上特别邀请丽水学院王峰老师以《新时代:理解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为主题专题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使全体党员加深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理解和掌握,增强引领思想行动的自觉性。围绕适应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完成新任务。落实新要求,着力培养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为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执法队伍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此外,本次轮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内容。在丽水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第一、二期学员参观了缙云河阳廉政文化馆。文化馆内讲解员引领大家认真参观了“渊源河阳”、“朱氏祖训”、“朱熹理学”、“警钟长鸣”、“山盟海誓”等五大版块,使参与本次教学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再次向每一位干部敲响了警钟,提高了自身反腐倡廉的意识。在刘英烈士纪念馆内,第三期学员缅怀革命先烈。通过缅怀先烈的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在工作岗位和实际行动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