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组织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组织党建
龙湾区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组织理事单位赴安徽黄山
发布日期:2017-05-27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革命时代虽已远去,红色精神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8日至20日,龙湾区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组织理事单位20余人在常务副会长李锦硕的带领下,赴安徽黄山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黄山古称徽州,既是徽商故里,又是徽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这里群山起伏,地势险要,是抗日战争的红色堡垒和中国工农红军重要的活动地、会师地,同时也是新四军的成军地和抗日出征地。

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协会一行参观了杨业功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等地,并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内,庄严地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接着,大家又游览了有着“天下第一奇山”之称的黄山和“进士村”绩溪龙川古村,感受了黄山等地的秀丽风光。

三天的红色之旅行程短暂却珍贵。通过这次活动,让理事成员们身临其境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对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不惜牺牲一切的情怀有了更为深切的感受,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党性洗礼,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爱国之心!

 

龙湾区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办公室

                           2017.05.24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