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组织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组织党建
龙湾区举办重点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
发布日期:2017-08-04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7月31日至8月2日,龙湾区重点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温州城市大学举办,全区46名区双重管理企业、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理事单位、领军型、高成长型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王亚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季克霖作开班讲话。

       季克霖带领学员们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学习领会培训班学习内容和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特别能学习,做管党治党的表率;二要特别守规矩,争做两学一做的表率;三要特别能战斗,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四要特别能服务,争做服务中心工作的表率。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浙江大学教授姜乾金、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孙成尧、温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文律、原市委秘书长谢浩等专家教授,深入讲解《加强两新组织党建》、《新常态下温州城市化转型发展》、《两新党务工作者心理压力的管控》等课程,围绕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经济形势分析、政策解读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召开部分党组织书记座谈会,让他们就目前两新组织党建碰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交流发言、建言献策。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学员们到正泰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学习,正泰集团党委书记林可夫就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给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堂课。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