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龙湾区召开区直机关中层干部跨部门竞岗交流工作集中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9月15日,在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大楼三楼人大会议室召开区直机关中层干部跨部门竞岗交流工作集中谈话会,竞岗单位分管人事领导和交流中层干部共71人参加本次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士岳出席并讲话。

孙士岳提出,各单位要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落实专人负责做好人员转任和交流手续的办理;做好跟踪培养指导工作,促使干部迅速转换角色,发挥作用。各交流人员要处理好手头遗留工作,尽量不给原单位留尾巴;到任后,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尽快适应新岗位完成角色转换,团结带领科室同志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岗位干出新业绩。在新的岗位,要做到依法行使手中的权利,做好廉洁自律。

孙士岳强调,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中层干部跨部门竞岗交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地按照全区的统一部署做好后续工作,确保交流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发挥作用,有力完成这次中层干部跨部门竞岗交流工作

据了解,我区区直机关中层跨部门竞岗交流工作从8月初启动以来,经上报岗位、公布岗位、推荐报名、资格审核、适岗评价、考察比选、研究配置等环节,目前已进入公示阶段。在本次交流工作中,共有家36家单位上报预备交流岗位44个,其中32家单位39个岗位已有岗位意向人选,岗位达成交流意向率达88.6%,另有5个岗位无人报名。达成交流意向的39个岗位中,正股岗位25个,副股岗位14个;岗位意向人选中,平职交流36人,提任3人。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