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动态
帮助群众再就业,擦亮“党在你身边”党建品----瑶溪街道举办“暖冬”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1月18日,瑶溪街道拆迁村村民就业服务“暖冬”招聘会在黄山村宏锦园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江南阀门有限公司党支部等两新党组织拿出800余个就业岗位,700多名因城中村改造失业的群众前来应聘,初步达成意向200余人。

据悉,瑶溪街道作为龙湾城中村改造的重点区域,两年来共有9个村、近5000户完成改造。在“大拆大整”整体推进的过程中,部分个体小商户由于房屋拆迁面临失业的困境。瑶溪街道党工委为此牵头组织机关三支部和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以及江南阀门有限公司、浙江百先得服饰有限公司、夏蒙意杰服饰有限公司等两新党组织,为失业群众提供再就业专项服务。

该活动也是瑶溪街道2018年重点打造的基层党建品牌--“党在你身边”的重要组成部分。下步,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推动再就业服务常态化,并以此为契机逐步打造“党在你身边--放心”党建子品牌,让党的关心覆盖更多群众。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