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组织建设
永中街道召开2017年度村(居)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客观公正地评价村(居)干部的干事创业情况,1月21日下午,永中街道召开2017年度村(居)干部述职评议会。街道班子领导、科室负责人、驻村干部、村第一书记和农指员、村(居)主职干部共计170余人参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士岳到会指导,区委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庆权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村第一书记、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依次围绕重点工作推进、村级制度执行、“三项承诺”落实、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以及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等内容上台述职,各村(居)委会主任书面述职。

孙士岳结合述职情况,充分肯定了永中街道村(居)干部的工作,并就如何建强班子、抓好队伍、落实重点任务、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叶庆权结合工作实际对各村(居)依次作了点评,在肯定各村(居)成绩的同时,指出需要改进和努力的地方。随后,叶庆权在讲话中指出,一个村的工作好坏、发展快慢,关键在于村干部。各村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思想定力;要增强团结意识,提升凝聚能力;要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执行能力;要增强稳定意识,提升化解矛盾能力;要增强廉洁意识,提升自律能力。另外,还就年内基层党建、平安建设等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街道班子领导、科室负责人、驻村干部对各村(居)主职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后还进行了村干部“应知应会”考试。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