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动态
瑶溪街道书记上党课 打响党建开年第一锤
发布日期:2018-01-23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全面打造“党在你身边”基层党建品牌,持续深化机关党建规范化工作,1月22日,瑶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寨在机关党员活动日为全体机关党员上了题为“打铁还需自身硬,牢记使命当先锋”的专题党课。

新时代新常态,工作的开展需要牢固的基层党建的支持。谋篇布局强基础,耳提面命抓党建。基础党建是核心,抓住核心就是抓住工作重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能力,让全街道的工作更加持续有效的推进开展。

在党课上,邵建寨谈到,一是抓党建,要统一思想,做好人员、制度、活动三个方面的规范;二是抓学习,要开展党建知识学习,实践深化补短板,确保队伍建设完善;三是抓基础,抓台账,抓细节,抓背诵,确保党建工作开展有实效,有实绩。最后邵建寨着重提醒党员要清廉,思想紧绷,行动慎笃,管好口,不泄密不贪嘴;管好手,不能拿不贪拿;管好腿,不乱入不触线;管好事,不越权不谋私。

“打铁还需自身硬,牢记使命当先锋”,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基层党建工作的推进,也更需要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勇于担当,严洁自律,才能抓住浙南科技城建设这一重大机遇,推动“美丽瑶溪”发展。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