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组织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组织党建
蒲州街道召开2017年度两新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强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2017年12月29日下午,蒲州街道在两新工场召开两新组织"双述双评"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云师、党工委委员孔令明出席会议,两新工委成员、两新党组织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令明主持。

会上,新世纪发展集团、爱好笔业、科博达汽车部件、中广核俊尔等4家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就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交流发言,其他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形成了材料汇编。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所有两新党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

王云师充分肯定了两新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并对4家发言单位逐一点评,对书记们能创新思路、打响党建品牌给予表扬。同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大活动载体创新、组织建设保障、党员队伍管理力度三个力度,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服务好企业、服务好职工、服务好社会,全力推动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为蒲州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温州源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这两个党建示范点。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