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队伍建设
区人才公寓举办“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7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2月3日,龙湾区(高新区)人才公寓举办“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小区的人才及其家属们送去新春祝福,增进邻里情谊,进一步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由区招才局、高新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区文广新局、区妇联、区人才公寓租赁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联合承办,为期半天,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文艺团队送戏下乡,以“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为主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下半场,区妇联在现场进行“反家暴法”、“环保知识”等宣传,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为住户们书写春联;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民间艺人,在现场“捏糖人”、“炒米块”,并设置了“DIY蛋糕”、“棉花糖”、“年味小吃”等区域,为小区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据悉,龙湾区(高新区)人才公寓汇聚了全区各行各业来及全国各地的人才,2018年春节是他们入住后迎来的第一个新年。此次“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丰富了小区住户的精神文化活动,为人才们提供了更加“贴心”、“暖心”的生活服务,努力将人才公寓打造成人才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