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林生祥一行莅临永兴街道调研农村远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5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3月14日,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林生祥一行莅临永兴街道调研指导农村远程教育工作。区党员电教中心主任王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成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深入沙园村、榕树下村等远程教育终端点,详细了解过去一年村内远教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本年度的工作计划。林生详对各村远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个别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要做好农村远教工作,一是整合资源,共建共享。二是因地制宜,稳步推进。三是建管并重,学用结合。四是以人为本,务求实效。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是党中央着眼于加强农村党的建设、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希望农村党员要在思想感悟上有更加切身的体会。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