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组织建设
区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学习会暨全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5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3月14日,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学习会暨全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国人大、政协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区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提出做好2018年机关党建有关工作的要求,讨论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及难点,部署全年机关党建工作。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雪梅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国两会、区两会及区三级干部会议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按照两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贯穿到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各科室要思考总结,要转变观念、要创新发展,不因循守旧、不照搬照抄,从新起点、新角度、新思路出发,发扬长处,补齐短板,把新年度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会议强调,针对2018年工作,各科室要认真谋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亮点鲜明,围绕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注重学习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在工作中找经验,在检查中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二是要明确目标,有的放矢。要针对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各条线上的工作重点,提前谋划,做好准备。三是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特别是针对近年来开展的的几项重点工作,要不断完善和巩固,确保顺利完成任务。四是要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各科室要加强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定期召开科室负责人交流会,要严格考勤请假制度,不断提高工作制度化水平。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