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动态
过政治生日 温入党初心——永兴街道大塘村党支部举办红色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3-21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3月20日中午,永兴街道大塘村党支部在村里的居家养老中心,举办了一场以“过政治生日 温入党初心”为主题的红色生日会。

活动现场,村干部们为村里3月生日的老人和3月入党的党员送上蛋糕,一起唱生日歌、许心愿、吹蜡烛、吃蛋糕。

大塘村每月的红色生日会是党员和老人们集中交流谈心的最佳时机。和本月红色生日会一同开展的,还有大塘村党支部的范茂争书记课堂,本周的主题是:感恩教育。课堂上,回想近几年大塘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飞速发展,村民物质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党员们感慨万千。老人们回忆过往趣事,感恩党和政府情系夕阳;党员们回望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充分融入群众,时刻发挥模范作用。

红色生日会不仅推进了党员的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提高党员的凝聚力,更增强了党员和村民之间的交流,让党员强化红色记忆,让群众触摸党史。大塘村党支部范茂争书记课堂和感恩教育基地也已成为党员群众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载体,广受好评。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