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动态
热议两会 全心向党——永中街道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1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3月20日,永中街道各党组织开展“热议两会,全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员热议两会,对两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的方式开展,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全心向党,一颗红心跟党走的信念,提升了围绕党、跟随党、服从党、维护党的思想觉悟。

活动中,各村居联系领导带领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由各村居书记为党员讲解学习“习近平关于宪法的10句话”。随后,与会党员对两会热点展开了讨论,各村居的组织委员更是发挥带头作用,与大家分享学习两会热点体会。坦头村组织委员说:“政府报告中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综合实策。坦头村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务实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建成全国一流的’五美乡村。’”刘宅村98岁老党员刘日荣在接受政治生日祝福时,感慨道:“感谢党还记得我的政治生日,感谢党这么关爱老年人,关心老年人的生活,让我们得以安享老年。”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两会”增强了全国人民对国家和社会发展的信心,让人民群众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