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动态
区经信局(商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2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3月19日上午,龙湾区经信局(商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纠四风、治怠政、提效能”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强调了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每个人的微小之力汇聚起优化龙湾商业环境的强大合力。随后,党支部书记陈剑秋指出我局就服务企业方面要制定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规范限时办结等各个流程,营造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做到“一次告知”、“只进一次门”、“最多跑一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以更大的决心和更高的标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