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组织建设
瑶溪街道出台《“党在你身边”基层党建品牌建设专项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18-04-03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为龙湾区城中村改造力度最大、涉及最广的街道(全部20个村(居)均涉及改造,其中整村改造13个),为破解“城中村改造后党建怎么抓”难题,明确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思路,经过近3个月的摸底、谋划、梳理,瑶溪街道党工委于近日正式出台《“党在你身边”基层党建品牌建设专项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这也是全区首个街道层面的系统性党建品牌建设计划。

《计划》立足瑶溪经济社会转型和文化生态优势,推出“党在你身边”品牌。以整体形象亲和化、党建模式平台化、红色阵地扁平化、教育服务生活化、工作经验可复制化为目标,为瑶溪街道勾勒出一副“亲民、利民、惠民”的党建品牌美丽画卷。

《计划》将同步推进你身边的机关党建、你身边的党员先锋、你身边的党组织、你身边的党群服务、你身边的党建示范和你身边的人才服务等六大行动。明确建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城市党建综合体等新阵地,推出志愿者积分制、沙龙式组工学堂等新载体,提出了守诺鼎、“党建大脑”等新概念。

下一步,瑶溪街道将按照《计划》安排,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让《计划》落地,让“党在你身边”。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