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资讯 > 通知公告
2019年龙湾区大学生村官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岗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5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委办〔2012〕121号)和上级有关精神,今年我区开展定向招考大学生村官进事业单位,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等步骤,进入选岗人员4人。为做好大学生村官进入事业单位选岗和聘用工作,并结合我区实际,现就选岗办法公告如下:

一、选岗办法

选岗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公开组织选岗,选岗工作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和相关事业岗位提供单位(状元街道、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应急管理局)共同组织实施。

选岗工作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优先选择岗位,具体选岗程序:按笔试成绩高低的顺序,依次选择岗位;后续选岗的考生不得选择已经被选的岗位。每人选岗时间不超过3分钟,超过时间不能确定岗位的,由下一名人员先选岗,待其他考生全部选完后,再进行选岗。通知参加选岗的考生明确表示不来参加选岗的,视为主动放弃。

二、相关要求

1.选岗时间地点

选岗时间:2019年12月26日下午14:30开始

选岗地点: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15楼1号会议室

2.考生个人选岗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不允许代替选岗。于当天下午14:20前务必到达指定地点报到。

3.现场选岗后签字确认,由选择单位组织对考生进行后续政审考察等工作,政审不合格不予聘用。考生选岗后不得提出换岗要求,不服从组织安排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组织、人社部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86966633;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6966698。

 

 

              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25日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