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作动态
龙湾全面推进“大宣讲”活动助力“两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21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3月19日,龙湾“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宣讲会暨2019年企业家训练营第一期培训会在市委党校胜利召开,龙湾规上工业企业出资人、工商联执常委、涉企部门分管领导、街道分管领导及组织人事办、经发办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会议。作为党课“大宣讲”、难题“大化解”、干部“大评议”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解读了当前民营企业发展形势、宣讲了相关的政策和措施,展示了龙湾在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向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们传递了发展信心。

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作“两个健康”主题宣讲。余安江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并强调要紧紧抓住“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契机,真抓实干,加快龙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帮扶政策的落细落实、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家的发展信心等方面下工夫;他希望,企业家要做精主业,心无旁骛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站位全局、着眼大局,为转型发展再建新功,锐意创新、再创优势,为“二次创业”再谋新篇,心系百姓、回报桑梓,为社会发展再添力量。

据悉,企业家训练营由区委组织部、区经信局、区工商联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5年,共28期,此次开班是今年的第一期活动。活动中,温州市经信局副局长毛必土作《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专题讲座,龙湾区经信局局长孙方忠深度解读《龙湾区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与工信政策》,为民营经济敲下了“定音锤”,也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自部署开展“大宣讲大化解大评议”活动以来,龙湾区、街、企业三级党组织已累计组织开展“大宣讲”65场次,选派助企干部1035名,化解企业发展难题312项。

下一步,龙湾将持续推进“大宣讲大化解大评议”行动,实施聚心、聚力、聚智等三大“红聚工程”,有效整合部门资源开办亲清政商学堂龙湾特色班次,全面助力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