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媒体聚焦
浙江新闻客户端:温州海外人才工作联络站落户剑桥
发布日期:2019-04-02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3月29日,2019“才聚瓯越·智汇温州”——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人才项目对接会在温州科技金融中心举办。现场举行了项目路演和中国温州海外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来自全市各地人才管理、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和企业、投资机构代表近百人见证了这一才智盛会。

对接会现场,项目带头人以路演的方式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涉及生命健康、智能制造、教育等产业的四大项目。投资机构代表就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与项目带头人进行了现场互动。有关专家人才与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温州高教新区和瑞安市开发区等单位代表进行了项目意向合作签约。

据悉,海外人才工作联络站将积极帮助温州高科技企业在英国实现落地,培养更多专业领域人才,推动人才“引进来,走出去”。而此次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代表等来温开展人才项目对接会正是去年温州英国招才引智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延续和升级,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对接会不仅为留英专家走进温州、发挥才智提供了展示舞台,也为温州加强与英国高等学府的智力交流搭建了有利平台。

本次对接会由中共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英国剑桥科创园中国中心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理委员会承办。

媒体链接:《浙江新闻客户端》2019年4月2日

https://zj.zjol.com.cn/news/1170105.html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