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作动态
龙湾区召开村社组织“届中体检”逐街过审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龙湾区召开村社组织“届中体检”逐街过审会

1月10日上午,龙湾区委组织部召开村社组织“届中体检”进行逐街过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状元街道、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0142657.jpg

会上,状元街道、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依次汇报了村社组织“届中体检”进展情况、“体检”结果、整改措施、引育人选等内容区委组织部务会成员和各职能部门针对各自职能和牵头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110142637.jpg


微信图片_20230110142623.jpg

蔡军令肯定了2个街道“届中体检”的工作安排和取得成效,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回应了街道提出的疑问。

微信图片_202301101426371.jpg 

蔡军令强调,“届中体检”标准要再拉高,要深挖当前村社组织和干部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后进的班子和干部,要找准核心矛盾;整改举措要“对症下药”,要提升可操作性;要下大决心排摸后备干部引育人员,注重寻找熟悉本地情况,具有良好群众基础的同志;要规划好后备干部的成长路径,为下一届村社换届做好准备。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