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组织部 > 网站简介

《龙湾党建》由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主办,是一个立足龙湾、服务龙湾、辐射全国的党建网站。
    新的世纪,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特别是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加快了信息化的进程,人类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正经历着一场深刻的变革。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针对新的情况和出现的问题,组织部门如何推进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如何运用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等现代科技手段为组织工作服务,加快组织工作的信息化进程,已经成为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

    本站以丰富的内容、详实的资料,向大众宣传中央、省、市、区有关党的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重大举措;交流全国各地党建工作的经验、成果和措施;反映本地党建工作的情况;为党员干部提供党建方面的信息和学习资料;扩大政务公开、试行网上投诉举报,拓宽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联系渠道。
本网站于2005年9月15日开通。

    欢迎您经常访问《龙湾党建》,并诚恳地希望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龙湾党建》主要栏目:

    龙湾区情:介绍龙湾区的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介绍各科室的工作职责。

    干部工作:刊登领导班子建设、干部宏观管理、参照管理、基础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和经验。刊登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最新干部任免情况。反映干部教育规划和培训动态,开辟网上学习园地。反映干部监督工作的动态及相关政策,选登部分案例,进行政策答疑。

    基层党建:反映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加强党建研讨。介绍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展示党员的时代风采,加强党员教育宣传工作。在线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利用网络拓宽教育渠道。

    人才工作:反映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展示人才风采,介绍各地人才理论研究经验。

    自身建设:介绍龙湾区委组织部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做法、经验。

    政策法规:介绍党和国家有关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法律法规和重要文件。

    调查研究:反映理论研究成果,加强学习交流,提高组织工作水平。

    龙湾组工信息:提供《龙湾组工信息》期刊查阅和投稿功能,通过网上对话,倾听读者意见。

    通知公告窗口:对领导干部实施任前公示,公布重要工作通知,提高群众的知情度。

    领导讲话:区委、区委组织部领导关于党建方面的讲话。

    工作动态:介绍龙湾区委、区委组织部、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各部门党组织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举办的重大活动等工作动态。

    部长信箱:拓展部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联系的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及时掌握基层情况。

    干部监督信箱:设置电子信箱,加强干部群众对领导干部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

    留言板:提供与广大党员干部交流的平台。


主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龙湾党建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政府大楼 邮编:325058 电话:0577-86966606 浙ICP备11037747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